酥脆小面包

【喜灰喜】救赎之旅 5

  ☆ 救赎文


  ☆ 穿越救赎


  ★设定灰有女友红,灰对喜是友情向!喜对灰爱情向。


  注意避雷,不喜慎入!

  

  

  

  看到灰太狼虚弱的样子,流星精灵实在不忍心,于是开口劝阻

  

  [你……不然还是放弃吧,再这样下去会伤害你自己的!]

  

  “哈哈……快了,再来一次就好,只要再来一次,我就一定能救回他!”

  

  [可是你的身体……]

  

  “我的身体?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灰太狼擦了擦嘴角的血,意味深长的看了流星精灵一眼 “ 开始?”

  

  [好,这次我会把你的时间提前的更久]

  

  “嗯……”

  

  在流星精灵回溯时间的时候,灰太狼盯着它一直看,越看越眼熟。

  

  离开之际,流星精灵听到灰太狼对它说“我们……算是朋友了吧?”

  

  [嗯,是朋友。]

  

  “希望我做的一切不是徒劳……”

  

  [只要你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的]

  

  “借你吉言”

  

  

  灰太狼重新踏上了时间回溯那条飘渺又虚无的旅途。

  

  真可笑啊,明明不信神明的。

  

  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

  

  灰太狼在亮光中醒来,映入眼帘的是狼堡卧室的天花板,他抬了抬手,没抬起来;动了动身体,也没反应。

  

  “哎……这次的反应时间要这么长吗?”灰太狼叹了口气,无奈笑了笑。

  

  

  一小时后。

  

  灰太狼隐约觉得自己可以动了,他先用肘部撑着身体然后再将身体的力量全都转移到手臂,最后坐起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可恶的喜羊羊,这次救你回去后,本大王一定要让你好好补偿我!”

  

  灰太狼哼笑一声,没想到只是坐起身子就这么难,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突如其来的声音确实吓到灰太狼,他的手失了力气硬生生的摔在床上。

  

  灰太狼看着天花板愣了一下,不知怎的一滴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

  

  敲门声还在继续,灰太狼回过神,又一起艰难的爬起身子,一步一步挪到门口。

  

  打开门,是狼将军和慢羊羊。怎么这个场景有些眼熟?

  

  “是狼将军和老慢啊……”

  

  “怎么?灰太狼你可是不高兴见到我们?”狼将军做出生气的模样。

  

  灰太狼看着狼将军只是笑笑,他知道狼将军不是真的生气,可他现在也实在没有力气说笑了 “ 你们一起来……是……”

  

  灰太狼话说一半突然想到,这不就是要和红红相识那一天吗?!!!!

  

  竟然回到这么久以前?所以红红现在不认识我也不喜欢我喽?灰太狼的尾巴和耳朵都耷拉下来,这下好了,喜羊羊没救回,红红也不在身边啦!

  

  “灰太狼,我们还没说什么事呢,你怎么看着就开始失落了?” 慢羊羊推了推眼睛。

  

  “啊!没有,你们说,你们说。”

  

  “是这样的,羊果果在我不在将军府的时候,答应了我一个副将的请求——帮他留意一下狼族精英,他家女儿是时候要出嫁了。” 狼将军无奈的说。

  

  “是这样,师兄想着这也是好事就答应了,可是对方希望可以快一点结果就快到今天了”慢羊羊笑着打圆场。

  

  “时间紧,任务重!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狼将军和慢羊羊一人拉着灰太狼的一只手,灰太狼被他们死死拽着,差点就要往前倾了!

  

  “好好好,你们先松手。”

  

  “你答应了?”异口同声,他们没想到灰太狼会这么快就答应,他们本来还准备用硬的——把灰太狼绑过去。

  

  “当然!为什么不答应!”开玩笑,我的女朋友我当然要去见面啦。

  

  正当狼羊们高兴的时候,灰太狼的语调一个大转折 “ 不过——”

  

  “什么啊!”

  

  “嘿嘿,别担心,一个小要求。”

  

  灰太狼将门关住,拉着一狼一羊就往羊村赶 “ 我要先去见见喜羊羊!”

  

  “你见喜羊羊做什么?”慢羊羊停下脚步。

  

  “哎呦~” 灰太狼拽着慢羊羊走

  

  “那当然是,让喜羊羊陪我一起去啊!”

  

  

  

  啊——震惊一狼一羊,灰太狼这么大的狼了,做什么事竟然还需要喜羊羊一个比他小的人陪同!!!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