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小面包

【喜灰喜】 那你要吸我的血吗?

     ☆吸血鬼×总裁

  ☆血族喜×总裁灰

  

  

   又想开新坑了!!!!我们喜儿看着人畜无害的,可谁能想到他就是闹的人心惶惶的吸血鬼呢?!

  总裁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就被碰瓷了?!!居然有人敢碰瓷,必须让他和我的律师谈谈……什么?是血族啊?哦,那没事了!

  

  “你的身上好香啊!”

  

  “你……不会是饿了吧?!”

  

  “嗯……人类的食物我吃不惯的~”

  

  灰太狼无语,他是在撒娇吧?他果然是在撒娇吧!撒娇也不行!怎么能让他吸我的血呢!!!

  

  喜儿继续可怜兮兮!

  

  “……”

  “……”

  

  “那……那你要吸我的血吗?”

  

  

  

  

  

  我会努力填坑哒!!!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