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小面包

【喜灰喜】爱只能在回忆里完整 3

  ☆喜灰拟人,保留尾巴和耳朵

  ☆温柔善良喜×偏执微病娇灰

  ☆医生喜×病人灰

  

  

  你就应该死在回忆里,和回忆里的我永远在一起!

  

  

  “灰太狼………”喜羊羊用力推开了灰太狼,“你放开!”

  

  看着好像真的生气了,灰太狼看着喜羊羊又想伸手去拉他,可喜羊羊却后退了一步“灰太狼先生,希望你能明白现在是在医院。”

  

  “所以呢?”灰太狼歪着头看喜羊羊

  

  “所以?所以我是你的主治医师,你是我的病人,你应该对我有起码的尊重。”喜羊羊被气到了,这家伙到底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他这行为可不合时宜!

  

  “喜羊羊,我没有不尊重你。”灰太狼起身,但是因为车祸的时候伤着了腿导致他现在还站不稳,一个踉跄就要往后倒。

  

  “小心。” 喜羊羊迅速上前拉住了灰太狼,使他没有直接摔在床上。“你还是好好躺着吧!现在还不能乱动。” 喜羊羊扶着灰太狼重新躺回床上。

  

  “喜羊羊……医生”灰太狼趁着喜羊羊准备离开时及时拉住喜羊羊,“对不起,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生气,你好好休息!” 喜羊羊拨开灰太狼的手,将灰太狼包在被子里,裹的死死的!

  

  “可是,你这样我有点热。”灰太狼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盯着喜羊羊看。

  

  “…………”喜羊羊看着灰太狼的眼神,皱了皱眉,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又将被子松了松。

  

  “好好休息,晚上吃点清淡的。告知家属了吗?”

  

  灰太狼低下头,并摇了摇头,看着好生可怜。

  

  “那朋友呢?”

  

  还是摇头。

  

  “……那我晚上给你带点,想吃什么?”

  

  听到喜羊羊这话,灰太狼瞬间抬起了头“馄饨!” 眼睛都开始发亮了。

  

  这样子看着可不是心情低落啊!是不是被骗了,喜羊羊这样想着。“可以,不过只会是素馄饨!”

  

  “好(✪▽✪)”

  

  喜羊羊摇摇头离开了病房。

  

  

  在喜羊羊离开病房后,并没有直接回休息室而且去了护士站“小连,302号房的病人没有家属可以赶过来,我今天会给他带一晚饭,你把这个情况给医院反应一下。”

  

  “好的喜医生!”

  

  “多谢!”

  

  喜羊羊转身准备走,却又被小连叫住了“喜医生,您的嘴巴怎么了,用我给您上药吗?”

  

  “哦……上火而已,没事的不用担心,你忙你的吧!”

  

  “哎!喜医生,302号房病人的晚餐要不让我来准备吧!您今天晚上不是可以换班了吗?昨天您就没休息。”

  

  喜羊羊笑了笑摇摇头“没事,我来就好!”

  

  喜羊羊回到休息室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他确实太累了。昨天连夜做了手术,今天还没怎么休息呢!

  

  梦里,喜羊羊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期,那时他和灰太狼还是好朋友呢!

  

  

  

  “喜羊羊,我真的很讨厌你!”

  

  

  “为什么?灰太狼?灰太狼!你去哪?灰太狼!”

  

  喜羊羊做了一个梦,一个不太好的梦。

  

  

  

  未完待续……

  

  

  粮票可解锁灰叔视角。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