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小面包

【喜灰喜】那你要吸我的血吗 1

  ☆喜灰拟人

  ☆总裁灰×血族喜

  

  

  

  

  是夜。

  

  c市的夜晚总是很繁华的,以往总是热闹的城市在一个月前发生了一件事情导致这座城市繁华落尽。

  

  某公司里两个女孩在匆忙收拾东西,看着好像非常着急和紧张。

  

  “还不下班啊?马上就天黑了……”

  

  “来了来了,你等等我……我可不想一个人回去。”

  

  “快点吧,天黑就麻烦了。”

  

  “走吧!”

  

  

  

  每个公司都早早息了灯光,整个公司都暗了下来。

  

  

  “灰总,我们该走了!”

  

  灰太狼摘下眼睛,揉了揉山根 “ 嗯……我先把文件给张总发过去,你下去等我吧!”

  

  刚发完文件张总的消息就回了过来“灰总还在加班啊?哎呦真是辛苦了,我会认真看的,灰总还是赶紧回家吧,现在晚上可不安全。”

  

  “不安全?你是指……”

  

  “血族啊!你没看前几天的新闻吗?”

  

  灰太狼不是不知道最近有血族出现,可是他要是不做完工作再回家那他今晚肯定睡不好

  

  “谢谢张总关心,我会注意的。”

  

  灰太狼打开浏览器,输入[c市出现吸血鬼]那个新闻第一个就是警察局发的公告,让居民们晚上锁好门窗不要出门。

  

  “吸血鬼,血族……”

  

  灰太狼摇摇头关上了电脑,他到公司下面的时候看到司机已经开始发抖了

  

  “灰总?!你上车!”

  

  灰太狼上了车之后,听到司机叹了口气又非常侥幸的说道“还好……还不算太晚!”

  

  “你在害怕?害怕血族?”

  

  “哈哈哈灰总,我确实挺害怕的……”司机悻悻的陪笑。可他又实在好奇,还是问了出来。

  

  “灰总你……不怕吸血鬼吗?”

  

  灰太狼沉默了好久,久的司机以为他都不会回答了,而后又听到自家老板开口 “ 害怕的吧,可是今天你工作还是今天完成比较好!”

  

  “老板果然是我们的好榜样!”司机表面夸着灰太狼,却在心里哭死:老板自己是加班狂还要带着自己呜呜呜(┯_┯)

  

  

  突然天空下起了雨,雨水拍打着车窗,声音吵得灰太狼脑子疼,他睁开眼睛开始望着外面发呆。

  

  以前灯火通明的时候并没有很多感慨,到现在城市中仅剩那么几盏路灯亮着,多少有点冷清了……是因为血族吧,灰太狼这样想着。

  

  

   吱嘎——

  

  雨水的拍击声被刺耳的刹车声代替,灰太狼被汽车突然来急刹弄的心情烦躁 “ 怎么了?”

  

  “灰总……我们好像……撞……撞到……”

  

  “撞人了?我下去看看。”

  

  灰太狼打开车门就出去了,车子前面躺着一个少年。灰太狼打量着他:单薄的衬衣和宽松的黑色的裤子,白色的头发……连脸色也好苍白……

  

  司机慢一步拿着雨伞跑了出来 “ 灰总,他……他怎么样了?”

  

  “……”灰太狼没有回答,他走近少年,蹲下身子将少年半抱着,灰太狼摸了摸少年的后脑勺松了口气。还好,脸色虽然苍白但是没有受伤,应当是没撞到的。

  

  “去医院。”灰太狼将少年打横抱起来,将他放在了后座上——自己的旁边。

  

  灰太狼将少年的头靠在车窗上,便继续望着自己这边的车窗发呆。司机行驶的很稳,四周都静悄悄的,所以此刻的雨声显得有些聒噪了

  

  灰太狼下意识看向那个少年,他看到少年皱着眉头,好像非常不舒服。灰太狼慢慢靠近那个少年,轻轻的将少年的头抬起并移到自己的肩膀上。

  

  少年靠着灰太狼睡明显舒服了很多,灰太狼笑了笑。随后一愣……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啊?只是刚见一面而已,怎么就在乎他的感受了?好奇怪!

  

  灰太狼正思考着,旁边的少年开始悠悠转醒 。灰太狼盯着少年的眼睛,好像陷进去了一般,湛蓝的眼睛,像天空也像大海。

  

  少年察觉到灰太狼的眼神,也看向他,微微开口 “你……”

  

  “……醒了?” 灰太狼听到少年的声音回过神来,扶着少年坐好。

  

  “我们……这是去哪?”

  

  “……医院”灰太狼觉得奇怪,怎么总觉得少年是认识自己的?!醒来问的不是自己是谁,而是问一起去哪?是错觉吗?

  

  灰太狼刚回答完,就被少年拉住了手“不去!可以不去医院吗?”

  

  灰太狼的脸色微红,“可……可是你……”

  

  “我完全没有问题,不需要去医院的!”

  

  “…………”灰太狼看着少年的眼睛,竟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带我回家好不好……”

  

  “带你回家?”

  

  “嗯!带我回家吧!”

  

  “你的家?”

  

  “你的家!”

  

  灰太狼愣着了!什么情况,我们甚至都还不认识彼此呢?怎么就让我带你回家了呢?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